lo*******投保規劃
請教64歲有重大傷病癌症的家人保險
對「全球人壽個人微型傷害保險 (ICA)」有興趣各位先進們好媽咪今年滿64歲,她的保險已經20年到期(醫療和意外、癌症、重大、豁免保費、燒燙傷)今天收到保險公司來電剩下附約要繳到70歲(約6000內)所以她的保障也只有到70歲媽咪沒有工作,她領有重大傷病卡(右腎切除)去年罹患第三次癌症.. 因為化療太不舒服所以媽咪這次不想化療..,必須三個月回醫院追蹤一次家裏只有我工作,我月薪32000想再幫媽咪保一個保險,但我完全不熟悉有認識做保險的朋友,朋友是推薦我2張1.凱基人壽全民小額終身壽險 一年要$49140(保障到105歲,15年。保到第四年之後失能、身故理賠90萬)2.安聯10來旺變額萬能壽險(112)【甲型】一年$48000(這張我看不太懂..不確定好像是繳10年,保障什麼的我不太瞭解,朋友的媽媽是買這張,他還沒回我訊息)今天來電告知媽咪剩下附約的服務人員說,媽咪可以送看看意外險,他明後天會來我家跟我媽媽說。我是想請問媽媽的狀況不容易投保,但只保障到70歲,很擔心以後如果又有意外生病之類的我家負擔不起.. 只是一年要將近五萬保費我也沒力負擔,看網路說有小額和微型提供給高齡的長輩雖然我這樣像伸手牌但我查了一整天資料還是沒什麼頭緒..甚至有網友說長輩要投保不如把錢留著開一個醫療帳戶存錢比較實在…如果媽咪的狀況還能不能投保,為了未來的生活..請教先進們媽咪多買哪一張?能麻煩也把優缺點列出來嗎?希望年繳在一萬-一萬五內.. 因為只有我一個有工作我自己保費媽媽幫我保到將近五萬還有生活開銷..說真的我也是媽咪的保障吧,所以她為我保了很高,當然她生病我會照顧她的,我能理解她也會擔心我。只是希望在自己有限能力內再多一個保障🥲拜託麻煩各位撥冗指點了
回應6

Finfo 保險討論區

對保險有任何的問題,你可以在這裡詢問眾多專家的意見,若對回覆的用戶有興趣,可以點擊「傳送訊息」進一步跟他聊聊。

使用過程中 Finfo 不會收取任何費用 :)

我要發問
發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