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保單解約
#八歲男童 舊有體況、新增解約保單問題
請益男童兩歲時檢查出語言、運動發展遲緩,持續早療至中班時逐步跟上進度後,老師說可以畢業不需再上課!(但未再回去醫院評鑑)至今八歲已超過三年未在就診復健及早療(補充:當時檢查研判是環境刺激太少造成發展落後、生理性上面檢查並未發現異樣)想詢問男童的保單除了遠雄rj1外,有買遠雄的新溫馨終身醫療、終身防癌,已繳八年,考量到現今醫療趨勢,想要解約這兩項終身,不曉得體況問題會有影響嗎?原保單還有全球xhr計畫四,近期想用自付額拉高額度(另外我在投保醫療險的健康告知裡面都並未看到早療方面的體況告知,也超過三年,通常投保時需額外補充嗎?)Ps除了以前的早療狀況外、至今醫療險方面從未住院未申請理賠過,目前唯一一次是去年在校讀書不小心撞到牆壁有申請過意外險理賠,其他病例就是常見感冒、急性支氣管炎、皮膚、鼻子過敏等等補充目前兩個月內也沒有就醫紀錄舊有保單已繳8年有遠雄(想解約終身、補上定期防癌)、全球(想增加自付額、重大傷病)本身還有一條台壽ycc防癌今年初剛新增台新(目前還在契撤期內)。之前曾經發問過保單調整的問題,有其他業務提醒,要解約、調整保單前需檢視舊有體況問題,所以我才會再補上這篇發文,謝謝另外若有考慮再增加壽險端的意外險,全球、台壽、台新哪家較佳?
回應4

Finfo 保險討論區

對保險有任何的問題,你可以在這裡詢問眾多專家的意見,若對回覆的用戶有興趣,可以點擊「傳送訊息」進一步跟他聊聊。

使用過程中 Finfo 不會收取任何費用 :)

我要發問
發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