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幫剛出生的女兒辦保險,找了之前認識的保經處理,就是網路上最常見的新生兒罐頭保單
https://finfo.tw/assortments/54ed6e0d710fb38d
我的保經跟我說,醫療實支實付的部分,要先投保富邦再用安聯。
但因為69萬的規定,所以我必須先將ALA提高至54萬,補滿69萬後富邦的保險才會通過,所以一開始我就把ALA的保額提高以滿足69萬的規定。
結果到了最後安聯的部分,安聯回覆說,因為69萬額度已滿,所以主約壽險30萬無法受理。
我的保經就又建議我改保遠雄的實支實付當第二家。

以下有幾個問題想詢問板上專業的大家
我自己查了一下,遠雄應該是不能當第二家實支實付?
而且之前看大家保新生兒罐頭保單,也沒有遇到這樣的事情,是不是一開始根本不需要把ALA的保額提高到54萬?
69萬額度的部分,我原本聽保經講的意思是要超過69萬才行,結果現在變成是要剛剛好69萬?不能多也不能少?

我現在先請我的保經去詢問富邦,是否能把ALA的額度再降回到24萬,然後重新投保安聯
想請教板上專業的各位,有沒有什麼解決方法可以順利投保安聯呢?
經過這幾次的溝通,我覺得跟我的保經好像常常雞同鴨講,也覺得她好像搞不太清楚各項規定,想另尋其他專業的保經了
先謝謝各位的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