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44歲在一般公司行號當秘書+特助。 35歲開刀子宮肌瘤,每三個月定期檢查CKD,肝臟有0.5公分的血管瘤。每年都有固定的運動計畫,去年大概運動跑了850公里左右。

希望是桃園的保險業務,大概一年保費在45000以下。
我智齒還沒有拔,想知道眼睛跟牙齒的相關保險。防癌險跟醫療為主,投資跟壽險勿擾,因為不會結婚也沒有小孩,所以身後事只要簡單樹葬就好,所以不用規劃很多額度的壽險,主要focus在我還活著的時候的醫療照顧。
再麻煩大家了,謝謝。

補充說明:我目前只有一年定期的意外傷害險(產險公司),因為台北桃園通勤上下班辦的。 沒有任何其他的保險,bmi是22-23左右。 CKD就是定期檢查而已沒有什麼症狀(泡泡尿而已)子宮肌瘤有再長兩顆大概1公分,0.5公分左右,醫生說沒有開刀的必要。 肝臟血管瘤根據林口長庚的主治醫生是嬰兒時期應該就有了,沒有變化的風險,剛發現的前幾年,每年定期檢查,但是後來沒有變化,醫生說不用年年檢查。 我不菸不酒,不吃任何含糖的東西+飲料。 會一直沒有保險就是想說身上這些小毛病,會不會導致我繳一堆保費最後真發生什麼事又不理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