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無體況、2個月均無就醫紀錄、BMI均屬正常範圍;僅遠雄部分已送件。
二更:我知道台新會卡2-2-7的問題和無法日額轉換的短版,但礙於預算無法直上富邦HSM
-
版上的各位保經朋友們好
小弟我自己設計了一份保單,想請版上專業的大哥大姐們給點意見或看法
-
21歲男;學生/未來職業為臨床護理師;目前無任何保險
-
另外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希望有緣人能解惑:

1. NJTRA第一年設計220萬是為了SDR可以做50萬,未來第二年 NJTRA 若降低至70萬,應該是只有該項要重簽約對吧,並不影響SDR的部分?
-
2.當初和我接洽的業務說可以把NJTRA 當成意外險的部分來看,請問這樣會不會過度解讀?(據我了解壽險跟意外險主要會差在有無重大燒燙傷而已)
-
3.也請版上專業的保經朋友們幫我設計一份安聯家的NDR1DRA2失能險的部分,順便和我說說跟SDR的優劣勢
-
4.短期內沒有考慮第二家實支實付的想法,若有要加保在不考慮失能險的情況下會比較推台銀還是安聯呢?
-
最後的最後很感謝您願意看到這裡,若各位保經朋友們想要毛遂自薦的歡迎,小弟也很希望能跟各位交流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