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想了解關於國泰人壽保險商品內容、個人保單校正檢視(含同業保單)一併檢視亦可提供服務。

「不強迫推銷,一切以保戶利益為最優先考量!!」

個人擁有:
人身保險執照、產物保險執照、非投資型外幣保險執照、投資型保險執照、證券考試合格證照、投信投顧考試合格證照等六項合格證照。

我是國泰人壽「風險/理財/壽險規劃」專業服務專員,很高興有機會向大家介紹自己。我對保險業務充滿熱情,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和財務規劃建議。

我擁有豐富的「風險/理財/壽險規劃」專業服務經驗,並且持有專業的「風險/理財/壽險規劃」專業服務資格。這些經驗讓我能夠更好地理解客戶的需求並提供個性化的解決方案。我相信,每位客戶對於「風險/理財/壽險規劃」需求都是獨一無二的,因此我致力於與每位客戶建立良好的關係,以了解他們的目標和願景。

作為一名專業服務務專員,我重視溝通和建立信任。我善於傾聽客戶的需求和關注,並通過清晰而具體的解釋來幫助他們了解不同的「風險/理財/壽險規劃」選項。我堅信,只有在客戶真正理解並信任所購買的「風險/理財/壽險規劃」計劃時,他們才能獲得真正的保障。

我也非常重視持續學習和專業知識更新。保險行業不斷變化,我會緊跟時代的發展,不斷學習新的「風險/理財/壽險規劃」產品和服務,以便為客戶提供最好的建議和解決方案。我相信,只有不斷學習和成長,我才能夠在這個行業中保持競爭力並為客戶提供最佳的價值。

最後,我想強調的是,我對客戶的利益始終放在首位。我不僅關注他們當下的需求,還會考慮長遠的規劃和風險管理。我願意與客戶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並且在他們的生活中扮演一個可信賴的保險顧問的角色。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位專業、熱情且值得信賴的業務員,我很樂意成為您的選擇。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