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歲,以下為目前保單,終身險部分已繳費10年,目前想針對
1)醫療實支實付和意外實支實付兩個方面加強。
2)請問住院手術和住院特定手術差異在哪?
      住院手術涵蓋範圍比住院特定手術廣嗎?
3)是否較推薦住院手術和門診手術優於特定手術的保單。
下為目前保單: https://finfo.tw/assortments/f1077f50aaecb644

update:
1)初步針對意外與醫療實支實付規畫(以預算2萬,故重大傷病非優先):https://finfo.tw/assortments/6a24ca8b9c68af41

2)退休高齡時期,後期定期險金額龐大,需進行調整嗎?
A.定期險後期保費年齡增長變得很可觀,可能50、60歲每年付出保費與得到的保障已經失去風險轉嫁的意義。
B.假設後期退休後規劃金流有達預想,定期險保費在可負擔內,那當然續保。
C.若退休規劃金流不如預期,保費變成負擔、是不是到後期建議減低實支實付的額度?(查看後期保費很驚人)
D.若後期定期險因保費遞增進而要對保額減低,是否現在要先規劃類終身時實支實付?
以此保單為例:全球人壽加倍醫靠終身醫療健康保險 (phb),到75歲後會有20萬住院雜費,這樣對於後期降低定期險保額但此保單75歲後有20萬雜費是否就有保障?很多實支實付75歲後就不續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