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有的終身醫療-住院/手術-年繳費用約2.5萬,已繳11年,覺得保障不足想規劃新保單
優先順序希望是 > 癌症險一次金 > 重大傷病一次金 > 意外險 > 實支 > 失能 > 壽險
目前自己的保單如下
新安心保住院醫療終身(E5):保額1,000元  
全心住院日額(BG):保額1,000元
好骨力傷害保險附約(BV):保額10萬
新全方位死殘(CF):保額55萬
新全方位傷害醫療日額(甲-CG):保額-1,000元
新全方位傷害醫療限額-有健保(乙-CH):保額-3萬
新安順手術醫療終身(E6):保額1,000元 
我自己有特別去研究這幾張保單的條款,身故或祝壽金都是用自己已繳的保費賠的
所以這是張保本型醫療險吧XDD

下面有我的自己遇到的一些疑問,若能幫上忙我會很感謝的 
1. 重大疾病/傷病、癌症一次金,若是不幸罹癌是兩邊都理賠嗎?
2. 工作室做系統櫃的,但偶爾會到客戶端丈量,這樣職業等級是?
3. 若保單需要體檢,體檢內容大概到何種地步? 
4. 主約通常都很貴,cp高的都是附約,不想新辦其他主約,可否用原本的醫療終生當主約,再額外買同間公司其他保單的附約? 有限制嗎?
5. 主約是終生的,附約只到76歲後就不能保,主約繳完後保障終生,那附約還需要再另外繳嗎?
6. 若主約終生的繳費期已滿還可以納保其他附約嗎?
7. 如果每個主項 (如癌症、重大傷病) 想要有終生,是否只能買主約才有機會做到? 附約沒有終生的嗎?
8. 我的醫療住院/手術看起來就日額比較高而已,但因為DRG制度,手術又卡227,雖然繳了11年,但對於未來感覺幫助不大,打算解掉手術的主約,因為全心住院日額(BG)有很大一部分已經重疊主約醫療手術了,差別可能就是附約不是終生的 ,是否要解約可否給我一些建議,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