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y女,
五月確診後後遺症非常嚴重,密集跑了2-3個月的大醫院
6-8月之間分別看了 肝膽腸胃科、胸腔科、神經內科 、神經外科→ 做的檢查皆無問題
肝膽腸胃科診斷胃食道逆流性疾病併食道炎→開了免腸躁的長期處方簽(12月領完最後一次沒回診)
8月底直接約健檢,超音波照出胸部有一腫塊,後續掛門診切片為良性

目前想保癌症一次金、重大傷病、第三實支(之前已有兩家)

想請問:

1.以乳房良性腫瘤此問題來說,還能買防癌險嗎? 還是只能買重大傷病了? 我知道重大傷病可以除外承保,但不知道防癌險有沒有除外承保這種操作,還是基本都是拒絕?實支實付呢? 也能除外嗎? 還是會完全拒絕 

2.承上,以全球/台壽/遠雄 三家來說,哪家比較不在意乳房良性腫瘤此問題? 

3.9月初看完切片報告後醫生說第一次先半年追蹤,所以下次約3月初回診,這種時間情況下
想保以上的險種,建議要隔多久送件會比較適當?

4.假如被拒保後,可在隔一段時間再送件嗎?可以的話,會建議隔多久?

5.以第三實支來說,因為只剩一額度,請問如果第一個送的保險公司拒保了,我可以接著送第二家嗎? 還是那個拒保紀錄就會存在,讓我無法送第二家,就再也無法擁有第三實支了?


目前自己希望購買的產品排名如下:
防癌:最想要-遠雄CJ2+XCD,第二-台壽YCD
重大傷:最想要-遠雄RN1,第二-全球DCE+XDE
第三實支:先送台新HX,不行再送全球XHB 

6.請問防癌跟重傷以目前體況會建議一起送件,看哪家過在投保嗎? 還是按想要順序送一家一家送?
→考量點是如果很幸運兩家一起過,放棄掉的那家是否會有不良紀錄?之後在投保會不容易?

7.另外想請問台新HX跟全球XHB可以當第三實支嗎?
我有聽說台新不能當第三,也有聽說全球不能當第三,想確認,謝謝!


以上,問題很多很煩雜,先謝謝各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