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29歲、女、職等一(辦公室內勤人員)、BMI=25上下(總膽固醇在最近一次健檢報告顯示異常,數值超標一點點)、預算年總繳3萬

日前有大致瞭解一些規劃保險需要的先備知識,但發現保險公司網路上的資訊未必完整、
主附約的連結也不易整理,爬文也暫且沒有看到理想的保單組合,希望能尋求站上保險業務的專業協助。

想規劃以保證續保定期險為主的保障型保險,目前已有一張一年期意外失能醫療實支付的保單(身故500萬),此外沒有其他保單,因為收入有限,希望能綜合規劃3-5家保險公司內可以涵蓋的保單以平抑未來可能的財務風險,如果單一家保險公司可以達成那也很棒,即便保證續保在未來也會以5-10年的周期重新與業務討論保單調整規劃。

自己思考現階段不足部分包含疾病醫療雙實支(門診手術、較高雜費、正副本理賠)、長照或長照扶助(參照巴氏量表或其他標準)、重大傷病、失能(11級)、癌症等,如果前述仍有不足的部分也歡迎補充,目前預算大概是年總繳3萬上下,但可能視保額有所增減。

體況除過重外(BMI=25上下)應無其他問題,相對擔心的會是醫療與長照部分,這兩個項目的保額希望可以理賠範圍寬一些、且保額也相對多一些,如果這個預算基本辦不到的話也歡迎點醒我,謝謝未來任何回應與討論。在保單組合部分如有主附約間搭配的限制也希望能予以告知,如果有我認為合適的組合我會再與回應的業務聯繫投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