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主約(富邦人壽富利旺終身壽險XWO)及附約(真心照護終身健康保險附約XCR )都是終身險,如果主約辦理減額繳清,是否會影響附約的保額給付?業務員跟我說會,但是我查契約內文(如下),看起來不像有影響,請問到底會不會影響?建議減額繳清嗎?
【 附約的終止】 第十二條 本附約有下列情形之一時,其效力即行終止:
    一、要保人申請終止本附約時。本附約之終止自本公司收到要保人書面或其他約定方式通知時,開             始 生效。 
     二、 被保險人保險年齡屆滿九十九歲時。
     三、 被保險人身故時。 主契約終止或經申請變更為展期定期保險時,除要保人亦同時辦理本附約                 之終止外,本附約仍持續有 效至該期已繳續期保險費期滿後終止。惟本附約已繳費期滿或已                 達豁免保險費者,本附約不因此終止。 本附約已繳費期滿或已豁免保險費者,非經被保險人                 同意,要保人不得終止本附約。 依第一項第一款或第三款約定終止本附約時,如有未到期保                 險費者,本公司應從當期已繳保險費扣除 按日數比例計算已經過期間之保險費後,將其未到
             期保險費無息退還要保人。 
【附約的繼續】 第十三條 主契約因保險事故發生而終止且本附約被保險人仍生存者,如要保人繼續繳             交本附約續期保險費者, 本公司仍負本附約之保險責任,不適用第十二條第二項約定。但依主             契約約定本公司無給付保險金責 任者,不適用本條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