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保險專家好~
目前是家裡人之前幫忙保的 主約已繳完 只剩一年一約的醫療險要繳
職業:醫護人員
最近想要重新檢視自己保單不足 大概想補強順序
1.增加實支實付
2.重大傷病給付金
3.癌症一次金
原本有詢問 原保險 是建議加購富邦的HSV1 但想說是有自負額 直接加 HSV1 的效益高嗎?還是會更建議直接規劃其他壽險公司的第二家實支?

還有富邦的新十全大補 我已有意外險了 還有需要額外買新十全大補這類產險專案來補強嗎

再麻煩各位專家前輩給予建議,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