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都是讓媽媽給認識的業務保的保單
最近在自己做功課
才發現好像保障不夠⋯
想麻煩大家給點建議
舊有保單
期滿的有
新光人壽
BBA $10000
HK $1000
DI$50萬
JD$30萬
繳費中
JKA $1000(保費28000

公司團保
醫療實支實付 8萬

我做完功課是覺得長照跟實支實付額度不夠
JKA好像CP值不高還得繳16年⋯
是不是直接解掉換成其他會比較好呢?

還有一個麻煩點是公司團保是正本理賠,是不是因為這個我沒辦法再投保其他的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