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研究了幾份保單方案之後大概搭配了一下
https://finfo.tw/assortments/e02f79fb42955f19


選擇台壽+中壽(中壽有人情)
希望以此兩間的保單搭配,預算大概15-20K
不知道此保單有沒有什麼問題或沒注意到的地方?

另外有以下問題

Q1:
台灣人壽金卡安心一年定期重大傷病健康保險附約 (CIR4)和(舊版)台灣人壽一年期特定傷病健康保險附約 (YDB/ZYDB)的差異?舊版是已經停產了嗎?我現在已經拉不到此保單選項

Q2:
中國人壽金康泰住院醫療限額給付健康保險附約 (LEGORA)有加買 中國人壽超康泰自負額住院醫療健康保險附約A型 (LEGOTA),那(LEGORA)的單位可以調少一點嗎?
因為主要看都是「門診手術雜費 」「住院雜費 」「病房費(實支實付)  」幾乎一樣的項目,但附約A型 便宜很多?像實支實付方面,如果兩個附約都有都是可以同時申請的嗎?我看一個是正本、A型是副本,但同一間可以同時使用正本及副本分開申請理賠嗎?

我看到別人分享中壽的 實支門診手術及雜費僅有1.5萬額度偏少,但若A型可以共同理賠,是否就可以彌補?那有227限制的部分,台壽的有限制嗎?

Q3: 
台灣人壽一年期住院醫療日額健康保險附約(新) (YHB02/YHB/ZYHB)中,住院及門診「特定手術」的必要性?我查項目感覺都是有機會發生的(不是很少聽到的那種),但以前看保單很少看到有關「特定手術」的部分

Q4
中國人壽意外傷害一至六級傷害失能補償保險附加條款 (APAED)說要搭配意外險100萬.但我有看到其他人試算的內容沒有中壽的意外險,但有該條款。如果用我自己搭配的方案,是可以加入這一條條款的嗎?還是有推薦的其他可以搭配這個的附約?



希望了解的人可以幫忙解答,非常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