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優質終身醫療、終身重大傷病、終身癌症險
今年30歲女性,目前已有基本的保險六大保障,但因預算多為定期險種,希望可以針對這幾項增加終身的保障。

*終身醫療
內容項目思考的有手術(住院&門診)、雜費、病房、豁免、間隔幾天....
希望可分享推薦保單的內容優勢及限制,或許有沒有思考到的部分。

*重大傷病
目前初步有了解的有
1.全球人壽DEC:特定增額,為主約可附加優質附約,但只保障到85歲。20萬$6560/20年。
2.三商美邦IAC :有一般身故&完全失能理賠,為主約但尚未看到優質附約。20萬$7100/20年。
3.三商美邦SAS:相較便宜,無一般身故&完全失能理賠、兩年內僅理賠保費。20萬$5860。
4.國泰人壽ZCH :相較便宜,無一般身故&完全失能理賠、兩年內僅理賠保費 。 20萬$6060。
不曉得以上公司險種有無其他關鍵優缺重點及注意項目,有無豁免?

*癌症
一次金&療程,若預算有限情況是否以一次金為主,療程部分可轉嫁醫療實支實付?
有無豁免?

以上,希望推薦適合且優質的保險公司及保單,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