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finfo.tw/assortments/5a678203bb8d6205

家中剛誕生個新生兒(男),有參考罐頭保單並修改了一下
想請各位幫忙檢視看看,還請不吝請教

現在規劃起來是有爆預算,預算是3萬以內
有想到個作法是將安聯主約減繳清,那麼就能壓在3萬以內
-----
規劃內容 :
雙實支 : 台壽(NHRC 計畫二+NHRD 計畫二) + 元大(JR 計畫三)
重大傷病 : 全球(DCE 20萬 + XDR 80萬) + 台壽(CIR4 10萬)
癌症險 : 原先期待台壽新推出的癌症險,但內容實在是.....有點打亂計畫,目前是規劃
              台壽(YCE 10萬) + 中壽(MAJIXA 100萬) + 新安東京(全新防癌 計畫三)
失能險 : 安聯(NDR1 3萬 + DR2A 30萬)
傷害醫療 : 台壽(SMR2A 3萬) + 中壽(MT 3萬) 
重大燒燙傷 : 新安東京(快樂童年 計畫B)
-----
問題1 : 安聯減額繳清後是否有甚麼潛在問題? 應該就是無法在上調額度對嗎?
問題2 : 新生兒是否建議投保失能險?
問題3 : 若是重大癌症目前有210(癌症險) + 110(重大傷病),不知道保障是否足夠? 且其中有100萬是產險,有無法續保的風險,還是會建議直接將重大傷病再拉高呢?

有其他建議也請各位高手指教喔!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