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的需求是想加強實支實付、癌症、意外,這樣想法是否正確?失能險已經停售的差不多了,現在的失能險值得買嗎?還是有什麼建議?

請問實支實付是否需要把疾病跟意外需求各半?我想把疾病的實支實付選壽險保證續保,意外的實支實付選產險,這樣好嗎?
實支實付現在都建議做多少的保額,我覺得夠用就好,不用一定要做最高!
實支實付希望能搭配好正副本使用、條款要概括式、含門診手術、手術不受健保227條款限制。

癌症建議是一次金給付還是療程型給付那種比較好,希望跟原本的癌症保單搭配,也希望有包含癌症併發症的理賠。

請問以前購買保單的職業是學生,現在是否要去更改?

請問之前因為打鼾去醫院檢查,發現有呼吸中止症重症,之後並無做什麼治療,如果以後要自費開刀,現在買的實支實付以後會理賠嗎?還是多久以後再買保險比較恰當?

我所在地區在嘉義,希望以後能持續找到幫我規劃的業務服務,不要保單賣一賣人就離職了!

麻煩各位專業的保險業務提供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