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保險從業人員大家好,因為自已做了功課後問題有點多,再請各位大大耐心閱讀後回覆給我,希望是北區的業務,感謝。
目前在幫先生規劃加買新的一張保單
今年39歲職業一/173/61.5/BMI-20.5(偏瘦)/育二兒,身體狀況有帶原B肝(好像是說母體出生就有的我不確定,因為婆婆也有B肝),而輕-中度脂肪肝跟肝指數GPT/GOT過高是在5年內發生有看診記錄但未於半年持續追蹤的,也就是二年內都沒有肝跟就醫記錄,有看過醫生就感冒、洗牙、拉傷復健這種的小問題。
因為先生的爸爸是肺癌過世的,先生也有在抽煙,所以主要想加強「重大傷病+防癌+雙實支」。

1998年家人已幫保的 「國泰」:
防癌終身-個人型-       1單位 
平安附約-醫療限額-   3萬元 
新溫心住院-               1000元 
平安附約-死殘-          100萬 
平安附約-住院           1000元 
保險費豁免附約

 Q1: 有沒有國泰的業務能協助這張保單到底保了什麼, 是家人幫先生保的我們也不知道這張的內容,
尤其是防癌1單位代表什麼?因為太久了網路上查不到這張保單的資訊   
   
2020幫先生保的 「全球」:Q2:全球想詢問這張的主約LDG是能另外附加XDE重大傷病的嗎?
Q3:假設能附加想額外保50萬,因為在規劃台壽的YCD100萬=150萬 XDE不想規劃太多怕老年保費太高負擔太大,這想法還行嗎?
Q4:會建議加XCC嗎?好像比較少人討論CP值不高?
Q5:如果確定可以新增XDE,目前全球還有沒有其他有推荐的附約想一次就加完

目前想加保的 「台壽」:台壽.jpg 146.66 KBQ6:主約除了T09V0還有沒有更便宜又可以搭下面的附約的選擇?目前看到TH203 & T04L3 & T03K4 & 3B0這四張能搭配我需要的實支及一次金嗎?主約金額都低於T09V0,但我看很少人用這幾個主約,不知道有什麼限制?
Q7:HNRC目前只規劃計劃二(12萬)的原因是全球有XHR12萬+XHQ5萬=雜費17萬了,所以二家加起來是29萬自已覺得夠了,會建議全球加到計劃三(15萬)嗎?建議的理由是什麼?因為目前是想壓低這張保單的金額
Q8:SPAR跟NAMR有考慮刪了省錢,全球跟國泰有沒有重覆的項目讓我可以省略的,或是這二個CP值不錯建議我保留的呢?
Q9:YCA會建議加嗎?因為他也是防癌的
Q10:核保後等待期90天後就可以去健康檢查了對吧?因為想預約給先生全身性的身體檢查
Q12:有可能台壽不告知有B肝帶原嗎?因為也是很久沒檢查了,所以有可能不告知嗎?因為怕被要求健檢就被拒保了,還是會建議正常告知接下來就聽天由命了?不告知會有什麼問題呢?
Q13:若被台壽要求去健檢會檢查什麼項目,會不會一驗就有癌什麼的其他家都沒機會保了?
 
Q14:全球/台壽想分別加豁免附約,請問有什麼選擇? 跟金額會是多少錢?
Q15:就這三張保單若依此規劃後,還會建議我再加保什麼比較週全呢?
Q16:有看到別人推荐保遠雄的CJ2-100萬+XCD 4-6單位,這個推荐嗎?就犧牲了雙實支因為新的太貴遠雄.jpg 95.52 KB
以上再麻煩各位了,真的很不好意思問很多問題,希望能尋求最專業且有耐心的業務來協助,再次謝謝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