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投保規劃
26歲女 第一份保單規劃
年齡:今年5月滿26歲職等:1,網頁設計師目前有沒有任何體況?去年7月體檢時無特別異常5年內有沒有任何慢性疾病?無最近2個月內有就醫紀錄嗎?無有看過精神科有用過藥嗎?無BMI有在18.5-24的範圍內?無,26.5近2年沒有住院及手術的紀錄,沒有騎車開車身上除了公司員工團險外沒有其他保險員工團險是公司100%給付,意外醫療的部分採實支實付,沒有規定要給收據正本保單優先度:醫療 > 意外 > 癌症 = 失能 > 壽險大概30歲左右有結婚打算但沒有生小孩的規劃,暫時沒有買房的打算,父母雙薪有存款暫時不需要扶養目前月薪實拿約4萬,不太確定這樣每年的保費大概安排多少比較好爬了很多文大概安排出這樣的保單,不確定有沒有建議調整的地方原本保費預算約3.5萬 / 年,但光是這樣排下來就已經4.5萬 / 年了,超出原本預想的預算很多,而且看起來保單好像還有安排不足的地方知道保單每過一段時間就要重新評估調整,但不確定是不是一開始就該直接把額度全都拉上去......可以的話想請大家協助看一下這份規劃,非常感謝!https://finfo.tw/assortments/36fef75a27cb0f0b另外由於家裡沒有熟識的業務,想問如果想請保經或保經業務協助送件跑流程的話,是直接聯繫比較大的保經公司給資料後請他們派員聯繫就可以嗎?我這邊在台北謝謝!
回應28

Finfo 保險討論區

對保險有任何的問題,你可以在這裡詢問眾多專家的意見,若對回覆的用戶有興趣,可以點擊「傳送訊息」進一步跟他聊聊。

使用過程中 Finfo 不會收取任何費用 :)

我要發問
發布了